博鰲快訊 | 朱靜:做好區域競争原則 在深耕的區域變成綜合實力最優

观点网

2021-09-16 15:32

  • 也就是說這個項目在當地的市場,能不能做到量價齊赢,是量赢價輸,還是量輸價赢,還是量赢價赢,還是量輸價也輸?從這幾個維度看深耕的競争力。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下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房地産發展大會主題演講環節中,上坤集團董事長朱靜表示,上坤一直有一個邏輯和原則,就是做好區域的競争原則,也就是可能在全國範圍内絕對綜合實力不是最優的情況下,怎麼在深耕的城市和區域變成綜合實力最優的。

    “所以對很多區域公司、城市公司,包括項目的評價維度,可以變成一個量價的對比關繫,也就是說這個項目在當地的市場,能不能做到量價齊赢,是量赢價輸,還是量輸價赢,還是量赢價赢,還是量輸價也輸?從這幾個維度看深耕的競争力。”

    其認為,按照這樣一個大的投資布局,同時配合整體的城市深耕策略,上坤會對投資標準有一些傾向性選擇,老的城市投資標準的利潤率可以低一點,但是進到新的城市,反而要求利潤率指標比較高。

    她表示,因為新的城市、新的市場,甚至是在新的市場里的當地的一些關繫,其實還是有很大的試錯空間。可能有時候投決會做的方案是很高的利潤率,但實現不了,所以要保持清晰的戰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