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郝一斌:放棄高杠杆是應該的 但要保持周轉

观点网

2021-09-16 12:40

  • 郝一斌強調,其覺得放棄高杠杆是應該的,但是在周轉這一塊還是要保持的,在杠杆率降低的情況下,又不強調周轉,那對你可能是雙殺的。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6日上午,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萬億之後”博鰲論劍環節中, 金地集團副總裁郝一斌提到,今天的很多問題遇到的都是高增長的後遺症。

    郝一斌表示,原來是一個跑馬圈地的時代,房地産行業里面因為供應不足,里面的企業很少。現在已經到了去産能的階段,因為它增長得太快,有太多的資本涌進來了,所以整個行業的利潤率走低,它實際上也是代表一個去産能的過程,在這個過程里面,大家如何去生存,這里面有些去産能就去掉了。

    郝一斌強調,其覺得放棄高杠杆是應該的,但是在周轉這一塊還是要保持的,在杠杆率降低的情況下,又不強調周轉,那對你可能是雙殺的。所以要做品類的控制,通過融資手段等等方式加快資産周轉,這是不變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