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馮毅成:金九銀十價格不會變化太大

观点网

2021-09-15 21:48

  • 金九銀十本身就是一個小周期,但是在疫情之下沒有周期,這很正常。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9月15日晚上,在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並非唯一的樓市”博鰲開講環節中,《主編筆記》總編輯馮毅成提出,金九銀十本身就是一個小周期,但是在疫情之下沒有周期,這很正常。比方說現在的銷售數據,武漢8月份銷售了1.1萬多套,下滑了48%,全國的數據都很慘,因為德爾塔來了,即使沒有疫情的城市都下來了。

    實際上這個疫情帶來的是供地工期受影響了,本來七八月份是傳統的淡季,9月份打算沖一波,但8月份停工了,9月份貨都供不出來。現在9月份已經只剩下半個月了,但是今年剩下的幾個月一定是全年的高潮,因為今年基本上就沒有看到什麼高潮。

    他進一步補充道,覺得價格不會變化太大。打折、花樣促銷,這是常見的手段,沒有什麼其它的手段,除非是突破政策紅線、突破企業和政府的底線,這個可能性不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