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架在火爐上的論壇 | 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正式啟幕

观点网

2021-09-15 00:56

  • 從火熱8月到金秋9月,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來了。

    (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與13号台風康森擦肩而過的海南,不時仍有突如其來的大雨傾盆而下,風雨聲蓋過海浪聲,成為這片天地的主旋律。

    這是博鰲房地産論壇罕有地在9月份舉辦,與往年相比延遲了足足一個月。

    延期的原因,則是今年以來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變種“德爾塔”,穿過嚴密防守的抗疫防線,造成部分地區的疫情反復。

    相比世界而言,疫情在中國已經被完全控制,對經濟發展的影響也非常小,這是不容置疑的成績。但具體到房地産行業而言,“疫情”已經不是關鍵詞。

    從房住不炒到住有所居,在頂層政策設計下,整個行業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改變。

    這種改變不是以往行業所熟知的周期性調整或者短期的調控,而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行業發展模式與規則的改變。

    正如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大會主題“理性與穩健 房地産的改變”所揭示,理性與穩健背後的含義,就是房地産将真正告别過往高速發展以及過度競争的時代,逐漸走向更加适應新時期下國家發展與國民經濟的狀态。

    毫無疑問,中國經濟正在朝着一個新的目標修正航向。從宏觀層面的“十四五”規劃及2035遠景目標,再到共同富裕目標下精準扶貧、鄉村振興、住有所居等政策,看清大勢、順應形勢的企業,才能在時代大潮之中找到機會。

    9月15日,四天三晚的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正式在海南啟幕,齊聚房地産業、金融業及圍繞房地産領域全業态的商業精英、所有美好新生活建設者,通過面對面交流、對撞,探讨並明辨行業未來核心發展問題。

    大會議題環節包括博鰲五十人會、經濟學家早餐會、全體大會、铿锵行、博鰲地産發展大會、博鰲産業科技大會、博鰲資本大會、博鰲大講堂、博鰲直播間等多元形式,内容覆蓋宏觀經濟、行業政策、金融趨勢及融資策略、企業模式、住宅開發、長租、物業等新業務,多元、全面及深度。

    疫情之下,組委會嚴格遵守國家防疫制度,在保證大會順利舉行的情況下相應做了規模控制,現場出席企業仍達400多家、約650人,出席媒體近70家。

    從火熱8月到金秋9月,2021博鰲房地産論壇來了。而在此特别時期,對于未來有所期望、有所展望的地産人們,需要一個權威、專業、深度和廣泛的平台,交流和發聲。

    撰文:和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