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與濟南高新戰略合作 将以成立産業園合資公司的形式開展

观点网

2021-06-17 17:22

  • 雙方将以成立合資公司的形式開展合作,合資公司設立後,各自發揮在産業園領域的優勢積累,提供拓展咨詢、營銷代理、招商落地服務及運營管理的全過程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6月17日,世聯行與濟南高新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濟高控股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昊,濟高發展董事長劉金輝,世聯行集團聯席董事長陳勁松,集團投資總監李函澤等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雙方将以成立合資公司的形式開展合作,合資公司設立後,各自發揮在産業園領域的優勢積累,提供拓展咨詢、營銷代理、招商落地服務及運營管理的全過程服務。

    會上指出,以“輕資産”模式,實現項目市場價值最大化,擴大品牌市場影響,共同将合資公司打造為全國知名的産業園區領域全鍊條綜合服務公司。打造互惠互赢的合資平台,對于加速城市産業落地、産業園高質量發展有着重要意義。

    劉金輝表示,本次與世聯行達成合作,是公司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落實新發展理念的有力體現,期望雙方在合作中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努力将項目打造成雙方新的經濟增長點與高質量發展新亮點。

    陳勁松也表示,世聯行作為境内首家登陸A股的房地産綜合服務提供商,此次與濟南高新成功聯姻,進一步鞏固了雙方的合作關繫,激發雙方充分發揮“上市平台+國有平台”的優勢,推動世聯行“橫琴模式”在濟高的落地,期待能結出豐碩成果。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産業地産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