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為杭州項目公司提供20.4億元擔保金額

观点网

2021-06-17 17:09

  • 為切實提高項目融資效率,保障項目的良好運作,董事會同意公司按股權比例為濱來公司本次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金額為20.4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7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濱來置業有限公司因項目開發需要,拟向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恒豐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上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和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組成的銀團申請40億元的融資,額度分别為15億元、15億元、5億元和5億元。

    為切實提高項目融資效率,保障項目的良好運作,董事會同意公司按股權比例為濱來公司本次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金額為20.4億元。合作方股東将按股權比例對等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

    資料顯示,濱來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28日,法定代表人郭瑜,注冊資本12億元,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項目用地為杭政儲出(2020)35号商住地,位于杭州上城區。該公司由濱江集團及杭州融躍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51%和49%的股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98.94億元,均為對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總余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08.30%,其中對合並報表外的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30.67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6.69%。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