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改委:正在會同有關部門研究制定2021年版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

观点网

2021-06-17 10:51

  • 發改委也提到,今年以來,我國吸引外資保持穩中向好的态勢,外商投資信心進一步增強。1-5月,我國吸引外資4,810億人民币,同比增長35.4%,較2019年同期增長30.3%。

    觀點地産網訊:6月17日,國家發改委召開6月份例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改委新聞發言人和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發改委在會上表示,下一步,正在會同有關部門研究制定2021年版外商投資準入負面清單,将進一步縮減負面清單,推動服務業等領域擴大開放,以高水平開放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

    其指出,把先進制造、高新技術等領域作為重大外資項目支持的主要方向,鼓勵外資參與中國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和創新驅動發展。

    此外,發改委也提到,今年以來,我國吸引外資保持穩中向好的态勢,外商投資信心進一步增強。1-5月,我國吸引外資4,810億人民币,同比增長35.4%,較2019年同期增長30.3%。在電子信息,石油化工,新能源、汽車制造、醫藥制造等領域,一些新的大項目正在洽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