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改委: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 加強浙江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

观点网

2021-06-17 10:45

  • 在政策保障上,各部門會積極推動優先考慮将本領域改革試點、探索示範任務賦予浙江,並加強對改革試驗、政策實施的監督檢查。

    觀點地産網訊:6月17日,國家發改委召開6月份例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改委新聞發言人和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在會上,發改委表示,持續推進一批重點領域改革。推進電力、石油天然氣、鹽業體制改革,推進國有林場和國有林區改革,深化鐵路行業市場化改革。積極推進培訓療養機構脫鈎改革和轉型養老,促進行業協會商會規範健康發展。

    另外,發改委提及,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領導小組,加強對浙江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的統籌指導。在政策保障上,各部門會積極推動優先考慮将本領域改革試點、探索示範任務賦予浙江,並加強對改革試驗、政策實施的監督檢查。

    另一方面,在改革授權上,根據浙江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需要,在科技創新、數字化改革、分配制度改革、城鄉區域協調發展、公共服務、生态産品價值實現等方面,給予改革授權,允許浙江先行先試。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