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投資轉讓江西紫星物業20%股權予控股股東 轉讓定價364.85萬元

观点网

2021-06-15 17:05

  • 根據評估機構以2021年4月30日為基準日出具的評估報告,紫星物業股東全部權益價值的評估值為1824.24萬元,據此确定本次交易的轉讓定價為364.85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昆吾九鼎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将持有的江西紫星物業服務有限公司20%股權轉讓給關聯方江西中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評估機構以2021年4月30日為基準日出具的評估報告,紫星物業股東全部權益價值的評估值為1824.24萬元,據此确定本次交易的轉讓定價為364.85萬元。

    受讓方中江集團為公司控股股東,根據《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公告顯示,紫星物業成立于2002年11月5日,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房屋的設施、設備的維護及維修服務;停車場管理及秩序維護;清潔環衛管理;綠化工程管理、施工、養護;房屋租賃;搬家服務;室内裝修工程設計的施工;信息咨詢;幹洗服務;日用百貨;家政服務;商業服務;餐飲管理;餐飲服務;房地産中介服務;其他貿易經紀與代理。

    紫星物業為公司參股公司,公司持有紫星物業20%股權,中江集團持有紫星物業剩余80%股權。

    交易完成後,公司不再持有紫星物業股權,本次關聯交易對公司财務狀況、經營成果不構成重大影響。

    九鼎投資方面表示,為進一步聚焦主業,整合及優化現有資源配置,優化業務結構,提升資産質量,公司拟向中江集團出售紫星物業20%股份,符合公司現階段業務發展需要及長遠發展規劃。本次交易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生産經營活動,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的情形。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