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已完成發行30億元中票 票面利率3.74%

观点网

2021-04-19 12:31

  • 金茂4月16日完成發行30億元的中期票據,期限三年,票面利率3.74%,拟用于償還其發行的其他中期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4月19日,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已于4月16日完成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金額為人民币30億元的第一期中期票據。首期票據的期限為三年,最終票面利率為3.74%。

    金茂拟将發行首期票據的所得款項用于公司償還其在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的其他中期票據,其在說明書中透露,募集資金拟全部用于置換發行人並表子公司廣州金茂置業有限公司的自籌資金。

    由于“18金茂控股MTN001”為境外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本息兌付時資金劃款路徑較長。為保障資金的順利到付,廣州金茂已使用自籌資金歸還中國金茂的股東借款至中國金茂NRA賬戶,中國金茂已将該筆股東借款還款資金用于償還中國金茂到期兌付的中期票據“18金茂控股MTN001”,資金劃轉及使用符合相關法律法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中期票據信用等級為AAA,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為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