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下調2021年到期可換股債券換股價至4.47港元

观点网

2021-04-09 21:22

  • 基于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償還的債券本金總額1億美元及經調整換股價,待所有未償還債券兌換後将發行額外6,053,314股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4月9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調整10.5%的2021年到期可換股債券的換股價,債券換股價已由每股股份4.63港元調整至每股股份4.47港元。

    公告指出,基于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償還的債券本金總額1億美元及經調整換股價,待所有未償還債券兌換後将發行額外6,053,314股股份。

    此外,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26日,佳兆業公告稱可能根據購股權計劃及可換股債券調整購股權。

    公告顯示,佳兆業建議按于記錄日期每持有七(7)股現有股份可獲發一(1)股供股股份的基準進行供股,認購價為每股供股股份2.95港元,以籌集最多約25.86億港元(扣除開支前)(假設本公司已發行股本于記錄日期或之前並無變動,且所有合資格股東悉數承購彼等各自獲配發的供股股份)或約27.29億港元(扣除開支前)(假設于記錄日期或之前因所有已歸屬購股權獲悉數行使及可換股債券獲悉數轉換而發行新股份,惟本公司已發行股本于記錄日期或之前並無其他變動,且所有合資格股東悉數承購彼等各自獲配發的供股股份)。

    估計供股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25.52億港元(假設本公司已發行股本于記錄日期或之前並無變動,且所有合資格股東悉數承購彼等各自獲配發的供股股份)或約26.92億港元(假設于記錄日期或之前因所有已歸屬購股權獲悉數行使及可換股債券獲悉數轉換而配發及發行新股份,惟本公司已發行股本于記錄日期或之前並無其他變動,且所有合資格股東悉數承購彼等各自獲配發的供股股份)。

    佳兆業表示,現時拟将供股所得款項淨額用作為潛在收購一個位于北京的房地産項目的部分代價。倘上述收購並無進行至完成,則供股所得款項淨額将用于集團一般營運資金,以進一步發展集團的物業發展業務,包括但不限于在合适機會出現時收購其他房地産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