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西貢5幅地皮申建社會福利設施及分層住宅作復核

观点网

2021-04-08 17:59

  • 業主現計劃興建5幢8層高的混合發展大樓,料合共提供1,403個安老院舍床位,及99夥私人住宅。

    觀點地産網訊:4月8日,香港城規會将審議鄧成波旗下的西貢5幅地皮申請,項目現就拟建社會福利設施(安老院)及分層住宅,及略為放寬地積比率限制的申請作復核,而規劃署表示不反對申請,方案有機會于明日可獲城規會通過。

    根據文件顯示,上述5幅地皮位于西貢康定路1、2、6、7及9号,現時的規劃用途為「住宅(戊類)1」,而業主現計劃興建5幢8層高的混合發展大樓,料合共提供1,403個安老院舍床位,及99夥私人住宅。

    其中,西貢康定路1及6号地皮分别拟建1幢8層高的綜合大樓,拟作混合式物業發展,並分别提供30及69個私人住宅單位,總住用樓面涉及約6.96萬平方呎,其余地皮則計劃發展為安老院,合共涉及總樓面約46萬平方呎。

    據悉,業主曾向城規會提交上述申請,惟于去年底遭局方轄下的委員會拒絕有關申請。另業主早年亦曾就項目向城規會申建住宅及私立學校,惟當時申請未獲得通過。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