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承租香港九龍東ITT14.5萬呎樓面 繫近20個月來最大宗租務

观点网

2021-04-07 16:23

  • 以實用面積計,這是香港自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亦是自2018年4月以來九龍東的最大宗租務成交。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宏利香港宣布,已簽約承租位處九龍東的國際貿易中心(簡稱:ITT)約14.5萬平方呎的甲級寫字樓樓面。以實用面積計,這是香港自2019年7月以來的最大宗甲級寫字樓租務成交,亦是自2018年4月以來九龍東的最大宗租務成交。

    此租務協議由宏利與ITT業主私募投資公司太盟投資集團簽訂,宏利将成為ITT的旗艦租戶之一,進駐合共四個樓層。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宏利近年致力大幅擴展代理人團隊,未來亦會繼續加強招募。截至2020年底,宏利香港旗下共有10706名代理人,過去十年代理人數目增長逾一倍。

    對此,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表示,很高興能簽訂這項租務交易,以此作為公司加快拓展代理人團隊的計劃之一,並進一步推動公司業務的持續增長。随着客戶的保障需求不斷提升,已訂下目標以實現代理人數目達致雙位數字的年度增幅。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