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2021年計劃新增不少于6個商業項目 涉商旅康養等

观点网

2021-04-07 11:46

  • 截止目前,金科全國的商業項目個數已經達到了44個,總體量達到251萬平米,同時城市型商業綜合體和社區型商業綜合體的布局,在建和在營的項目達到了8個。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金科股份舉行2020年度業績說明會,金科股份董事長周達、金科股份總裁楊程鈞、金科股份執行副總裁兼财務負責人李華等參會。

    周達指出,公司目前已經定型社區型商業綜合體、城市型商業綜合體兩條産品線,計劃在2021年新增優質商業項目不少于6個。

    與此同時,成都的三醫創新中心等康養項目已經投入運營,徐州、武漢康養項目已經進入建設階段。

    據介紹,截止目前,金科全國的商業項目個數已經達到了44個,總體量達到251萬平米,同時城市型商業綜合體和社區型商業綜合體的布局,在建和在營的項目達到了8個。

    金科股份表示,在商旅康養業務模式上,一方面,以城市商業為主的大消費闆塊,優先在中高能級城市布局,獲取商業+住宅的優質土地,進一步提升積累商業品牌影響力。另一方面,在以健康養老為主的大健康闆塊,将探索健康養老+地産相互融合的業務模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會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