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周達:2025年“地産+”業務達500億 商業占40%

观点网

2021-04-07 10:51

  • 針對“地産+業務”的開展,其中科技産業的布局是從2014年開始,目前整體規模已達到1100萬平米,包括項目25個。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金科股份董事長周達在2020年業績說明會上,對“地産+”業務規劃進行闡述。

    他表示,到2025年,“地産+”業務銷售規模要達到500億以上。其中,計劃優質的商業資産持有規模預計達到200億,産業資産持有的規模預計達到100億。

    周達指出,金科在發展模式上将更加注重持有經營業務,由開發銷售模式向持有經營模式進行轉型。在業務選擇方面,金科将提供更優質更多元的産品與服務,同時形成傳統地産與“地産+”業務的雙向發展與賦能,是其選擇地産+業務的一個核心的邏輯。

    他介紹,針對“地産+業務”的開展,其中科技産業的布局是從2014年開始,目前整體規模已達到1100萬平米,包括項目25個。另外,在2020年,金科成立商管公司,已于去年上半年收購包括重慶、昆明、甯波三個愛琴海在内的商業物業。

    另外,在人員匹配上,金科聘任王偉擔任公司聯席總裁,全面負責和主導公司地産+業務,同時在組織架構和管控上對地産+業務進行傾斜。其中,對内成立産業、康養和商業三個事業部。另一方面,在各個區域公司設立“地産+”投資部門,負責地産+業務在各地的落地和對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業績會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