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2021年希望尋求至少50%左右的增長

观点网

2021-03-30 16:23

  • 公司冀可以超額完成,未來三年也會聚焦于一些優質的外擴標的和資産。

    觀點地産網訊:3月30日,奧園健康公布全年業績,總裁鄭炜于記者會上表示,奧園健康在上一個财年實現了高速目標的擴張,希望利用内部和外部協同的方式來實現下一階段的高速增長。内部有一個中長期規劃,在本年度希望尋求至少50%左右的增長,同時冀可以超額完成,未來三年也會聚焦于一些優質的外擴標的和資産。

    他指,未來三年奧園健康将會聚焦于内生性和外擴性高質量發展,形成雙循環戰略體繫,對内在物業、與母公司發展上,繼續尋找優質標的進行外擴探索,區别于行業内為規模發展的觀念,奧園健康會更着眼于内外結合雙驅動體繫,母公司1500億體量是公司下一階段業務探索的保證,将會把重點放在高質量增長和外擴性成長于小區之内發展于小區院牆之外的發展。

    至于公司去年收購的樂生活及北京博安,财務總監劉江濤指,樂生活的利潤率通過9月份並表完以後,預期今年淨利潤率比起2020年會有不低于3個點的提高,也期望這些收購項目在後面通過公司的管理賦能,升到和奧園物業同一個級别的利潤水平。而北京博安在1月份已經完成了它的交割,所以北京博安物業的業績會在2021年全年並入公司的合並報表。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香港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