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與海南省發展控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1-03-29 11:12

  • 他稱,希望雙方強化戰略合作關繫,結合國家戰略與海南定位,進一步加強資源共享,在城市建設、基礎投資等項目中廣泛開展合作,推動項目落地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3月28日,華潤置地與海南省發展控股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華潤置地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總裁李欣,華潤置地副總裁孟小周,海南省發展控股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李曉剛等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座談會前,李欣一行實地考察了南海明珠島項目。

    李欣在會上介紹,華潤置地作為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商,已經形成了以舊城改造、新區建設、代建代運營及景觀提升為核心的片區統籌模式。他稱,希望雙方強化戰略合作關繫,結合國家戰略與海南定位,進一步加強資源共享,在城市建設、基礎投資等項目中廣泛開展合作,推動項目落地建設。

    李曉剛亦表示,華潤置地在城市投資開發運營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雙方具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未來雙方充分發揮優勢,加快合作步伐。

    資料顯示,海南省發展控股有限公司是海南省政府為了引進大項目,帶動省外資金投資海南,推進省内重大項目實施,促進海南經濟的發展而設立的綜合性投資控股公司。截至2021年1月底,公司資産總額880億元,淨資産380億元。公司下屬參控股公司164家,全繫統在崗從業人員5178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