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拟向控股股東定增2.28億股 募集資金不超7億

观点网

2021-03-22 19:56

  • 本次發行價格為3.07元/股,該價格不低于定價基準日前20個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價的80%。

    觀點地産網訊:3月22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我愛我家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已經于2021年3月22日召開的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尚需獲得公司股東大會的審議通過以及中國證監會的核準。

    本次發行價格為3.07元/股,該價格不低于定價基準日前20個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價的80%。本次拟認購股份數量2.28億股,募集資金金額為不超過7億元,計劃投資于數字化建設項目(一期)、直營城市公司人店規模提升項目(一期)、加盟業務擴張項目(一期)。

    此外,本次非公開發行的發行對象為西藏太和先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1名特定對象,發行對象以現金方式一次性認購發行人本次非公開發行的股份。發行對象已與公司簽署了《附條件生效的非公開發行股票認購協議》。

    而太和先機繫公司的控股股東,發行前太和先機及其一致行動人謝勇合計持有上市公司的股權比例為22.97%,本次非公開發行對象太和先機與公司存在關聯關繫。

    截至本預案出具日,謝勇直接持有公司130,000,000股A股股票,通過太和先機持有公司411,028,689股A股股票。謝勇直接和間接合計持有公司股份541,028,689股,占比22.97%,為公司實際控制人。

    本次非公開發行完成後,太和先機仍為公司控股股東,謝勇通過太和先機對公司持股比例上升,仍為公司實際控制人。本次發行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

    關于非公開發行目的,我愛我家方面表示,其一是促進公司數字化轉型和産業升級。公司自2019年正式提出“數字愛家”戰略,旨在通過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能、移動互聯等先進技術,全面實現業務線上化、數字化、智能化,目前已初見成效。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部分募集資金将用于公司數字化繫統升級建設,有助于公司加速數字化轉型進程。

    其二是擴大人店規模,進一步提升行業地位。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部分募集資金将用于直營及加盟門店的規模擴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介代理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