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國際委任江宇為獨立非執董

观点网

2021-03-22 18:02

  • 江宇目前為裕康瑰麗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在加入公司前,江宇曾在若幹全球性企業任職,包括美國奧夫豪瑟公司、美國科勒公司及AMCKonson&Co.。江宇于國際業務發展及並購方面擁有逾20年經驗。

    觀點地産網訊:3月22日,福晟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已委任江宇為獨立非執行董事、董事會審核委員會成員、董事會提名委員會成員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自2021年3月22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江宇已與公司訂立委任函,自2021年3月22日起計為期三年,惟公司可以書面方式發出不少于三個月的事先通知予以終止且毋須支付賠償,惟受公司的公司細則及香港聯交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項下有關輪值告退及重選連任的規定規限。

    江宇有權就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及董事會委員會成員收取年度酬金12萬港元。

    公告顯示,江宇,43歲,于2000年5月在美國紐約的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分校獲得生命科學學士學位,並于2003年5月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埃默里大學獲得公共衛生碩士學位。

    江宇目前為裕康瑰麗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在加入公司前,江宇曾在若幹全球性企業任職,包括美國奧夫豪瑟公司、美國科勒公司及AMCKonson&Co.。江宇于國際業務發展及並購方面擁有逾20年經驗。

    此外,江宇目前于多間全球性非牟利組織任職,包括于國際婦産科協會、矯形外科研究與教育基金會、美國科融醫學研究院及瑰麗基金會擔任董事會成員或名譽顧問。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