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與浙茶集團達成合作 拟建200畝西湖龍井茶葉基地

观点网

2021-03-19 16:36

  • 雙方将圍繞産品規劃、營銷品牌資源聯合推廣、數據共享等方面展開戰略合作,通過自營+開設品牌官方旗艦店的合作模式,實現資源共享。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蘇甯快消集團與浙江省茶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發布會,並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約定将在西湖龍井的核心産區獅峰山建立200畝的蘇甯易購-西湖龍井茶葉基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雙方将圍繞産品規劃、營銷品牌資源聯合推廣、數據共享等方面展開戰略合作,通過自營+開設品牌官方旗艦店的合作模式,實現資源共享。

    在數據共享方面,雙方将基于在電子商務領域的合作,通過對消費者數據的深度挖掘與研究,精準把握消費者的消費偏好與需求,在産品的持續優化與完善、營銷方式提升等方面實現全面合作。

    此外,雙方還約定将在互聯網營銷事件傳播、新型O2O項目建設、全國性營銷活動的開展、移動互聯網等方面開展創新型的深度合作,並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探讨包括但不限于雙方旗下的各全資、控股、參股公司之間深化戰略合作的可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蘇甯易購

    蘇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