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易購:與深圳鲲鵬的合作有望帶動在免稅業務的發展

观点网

2021-03-01 19:09

  • 本次與深圳鲲鵬的合作也有可能促進免稅方面的合作,為蘇甯提供優勢的資源,帶動蘇甯在免稅業務的發展。蘇甯也希望進一步細化,後期可以深耕這方面的市場,發揮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3月1日,蘇甯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于2月28日公司在發布復牌公告後,針對引入戰投深國際及鲲鵬資本事宜,執行委員會主席兼董事任峻、董秘黃巍與480位海内外投資人進行了電話會議交流。

    關于免稅業務方面,蘇甯易購表示,有關注這部分的發展前景。前段時間,蘇甯與海南部分免稅牌照企業也有合作。本次與深圳鲲鵬的合作也有可能促進此方面的合作,為蘇甯提供優勢的資源,帶動蘇甯在免稅業務的發展。蘇甯也希望進一步細化,後期可以深耕這方面的市場,發揮優勢。

    蘇甯易購還介紹了蘇甯國際業務的發展情況,據了解,蘇甯國際是蘇甯旗下專注于國際業務的載體和事業部,從前期來看,蘇甯國際通過全球的買手和商戶合作團隊已經為海外購的業務搭建了雛形,並在2020年保持了較快的增速。同時,在過去十年内布局的日本LAOX以及蘇甯香港的載體都為蘇甯國際進一步借助國内政策發展跨境業務提供了極好的供應鍊資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零售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