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國信回應參與接手蘇甯股權:完全不知情

观点网

2021-02-25 23:27

  • 江蘇國信表示,對此完全不知情,可能是控股股東國信集團在操作。目前公司主營業務為信托和火力發電,與蘇甯易購的主業關繫不大,因此即便控股股東參與重組,對上市公司公司影響也不大

    觀點地産網訊:2月25日,蘇甯易購公告稱,公司收到公司實際控制人、控股股東張近東以及股東蘇甯電器集團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拟籌劃本公司股份轉讓事宜,預計轉讓比例20%-25%,股權受讓方屬于基礎設施等行業。

    停牌後,市場消息稱,南京國資或将成為蘇甯易購的新控股方,並牽頭商談蘇甯債務重整的方案,接手蘇甯股權的投資方包括江蘇交通、江蘇國信,以及南京新工等。

    對于上述消息,有媒體求證江蘇國信,對方表示,對此完全不知情,可能是控股股東國信集團在操作。目前公司主營業務為信托和火力發電,與蘇甯易購的主業關繫不大,因此即便控股股東參與重組,對上市公司公司影響也不大。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蘇甯易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