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家居拟終止融資租賃、商業保理業務 轉予紅星控股

观点网

2021-02-24 18:31

  • 紅星控股集團控股公司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已于2021年1月7日作出承諾,承諾其不再新增對融資租賃、商業保理等金融業務的簽約獲對現有存量類金融業務進行續展。

    觀點地産網訊:2月24日,紅星美凱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配合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類金融業務處置安排的公告。

    根據公告顯示,紅星控股集團旗下控股公司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已于2021年1月7日作出承諾,承諾其不再新增對融資租賃、商業保理等金融業務的簽約獲對現有存量類金融業務進行續展;並已承諾其将在6個月内(即2021年7月7日)終止上海紅星美凱龍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上海紅星美凱龍商業保理有限公司的現有存量業務經營並将其注銷,或将其全部股權轉讓予控股股東紅星控股及其子公司或其他第三方。

    紅星控股集團方面作出承諾表示,公司将在獲悉美凱龍關于上海紅星美凱龍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上海紅星美凱龍商業保理有限公司安排後5個工作日内啟動對相關注銷或轉讓安排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美凱龍的要求在上述公司注銷或轉讓過程中予以支持,在美凱龍履行相應決策程序後以合理公允的商業條款與美凱龍簽署股權轉讓協議並收購公司全部股權(如需)等,以配合美凱龍在7月7日對這兩家公司的注銷和轉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