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員工持股計劃通過董事會決議 籌資上限3億元

观点网

2021-02-07 19:27

  • 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稱,董事會已于2021年2月6日通過決議,建議公司采納第三期員工持股計劃並待股東大會批準後實施。員工持股計劃将由股東于股東大會批準後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2月7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稱,董事會已于2021年2月6日通過決議,建議公司采納第三期員工持股計劃並待股東大會批準後實施。員工持股計劃将由股東于股東大會批準後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參加此次紅星美凱龍員工持股計劃的人員範圍為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下屬公司管理及核心骨幹人員。本員工持股計劃的總人數共計不超過800人,具體參加人數、名單将由本公司遴選並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确定。

    資金來源方面,為參與員工的自籌資金、紅星美凱龍提取的獎勵金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方式。紅星美凱龍将根據員工自籌資金出資份額按一定比例提取參與員工持股計劃的獎勵金。

    該計劃籌集資金總額上限為3億元,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00元。本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本公司股本總額的1.00%,且各期全部有效的員工持股計劃所持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本公司股本總額的10.00%,單個員工所持持股計劃股票份額(含各期)對應的股票總數累計不超過本公司股本總額的0.10%。

    此外,該計劃的存續期為24個月,自本計劃草案經紅星美凱龍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且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戶至定向計劃名下之日起計算,計劃在存續期屆滿時如未展期則自行終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