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國辦:擴大金融服務業市場開放 增加海南免稅城市及門店

观点网

2021-01-31 19:33

  • 進一步完善退市標準,簡化退市程序,暢通多元化退出渠道。嚴格實施退市制度,對觸及退市標準的堅決予以退市,對惡意規避退市標準的予以嚴厲打擊。

    觀點地産網訊:1月31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建設高標準市場體繫行動方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方案中提及,要有序擴大金融服務業市場開放。支持社會資本依法進入銀行、證券、資産管理、債券市場等金融服務業。允許在境内設立外資控股的合資銀行、證券公司及外商獨資或合資的資産管理公司。

    方案提出,完善引導境外消費回流政策。鼓勵重點城市增設一批離境退稅商店,在确保有效監管、風險可控前提下,在符合條件的離境退稅商店推廣開展“即買即退”業務。增加海南離島免稅城市和門店。

    另外,建立常态化退市機制。進一步完善退市標準,簡化退市程序,暢通多元化退出渠道。嚴格實施退市制度,對觸及退市標準的堅決予以退市,對惡意規避退市標準的予以嚴厲打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