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地産去年銷售業績增長逾3成,上海總部選址及人才需求曝光!

观点网

2021-01-28 01:34

  • 在大多數房企縮編減員的背景下,大唐地産憑借良好的業績增長态勢,正在面向全國大規模招聘優秀人才,以謀求全面擴充上海總部團隊。

    近日有多個消息源指出,大唐地産自去年底上市後,已經全面啟動雙總部建設。據相關人士介紹,這是繼上市後,大唐地産提出的又一個以客戶為中心、順應時代潮流、推動企業跨越發展的關鍵舉措。

    大唐地産香港成功上市

    事實上,在正式啟動雙總部戰略之前,大唐地産已經在長三角區域“大展拳腳”。從2019年底至2020年底,大唐地産在浙江和江蘇喜訊頻傳:十個月内在浙江接連開拓9個項目,進入5個城市及區域,平均1個月1個項目;短短半年内,在江蘇布局4大城市,開拓6個項目。這使得大唐地産成為2020年度長三角區域蹿升勢頭最強的外來房企之一。

    在2020年“前有疫情,後有‘三道紅線’”影響下,很多房企當年整體銷售表現與往年同期相比有所遜色。不過據觀點指數統計,2020年大唐地産實現了445.7億元的全口徑銷售額,同比去年實現31%的增長率,銷售增速超過2020年百強房企的平均水平,維持了大唐地産近年來較高的發展速度。這一業績的取得,很好體現了大唐地産較強的營銷能力、風險抵禦能力、大運營能力以及對地産周期的把控能力。尤為值得一提的是,依靠區域布局的不斷優化,2020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實現大賣的大唐地産浙江和江蘇新項目,成為了大唐地産銷售的重要增量。

    大唐地産在長三角布局

    除長三角區域外,大唐地産在全國多個區域也涌現出一批地方“紅盤”及現象級銷售事件:重回重慶後第一年,大唐地産便位列重慶主城房企銷售流量排行榜第29名,翰粼天辰項目位居2020年重慶主城區最熱銷十大洋房TOP6;大唐地産廣西公司位居2020年南甯房企銷售面積第1名,南甯五象瀾庭府進入2020年當地項目成交面積前三甲,大唐臻觀位列南甯2020年豪宅銷售面積TOP5;嶽陽大唐世家位居2020年當地項目銷售套數第1名;大唐地産海西公司位列2020年漳州市區開發商成交套數第1名,成交面積第2名;莆田大唐三盛國韻世家位列2020年當地項目銷售面積第4名……

    現在,進軍長三角區域的制高點——上海,對于大唐地産而言已是“水到渠成”。近日,大唐地産上海總部選址正式曝光——具體位置在上海虹橋商務區的虹橋嘉匯。目前,大唐地産的上海總部建設正有條不紊地開展,辦公樓内部正在進行裝修,預計今年二季度陸續完成上海總部相關建設工作。

    大唐地産上海總部地址

    據了解,大唐地産設立上海總部,不單表現為物理空間上的變化遷移,最重要的目的是充分發揮上海這樣高能級城市的資金、人才集聚的優勢,實現融資層面新的突破和自上而下的人才升級,從而更好地滿足大唐地産在新的戰略起點上,對于規模化發展、品質與服務提升的需求。

    大唐地産董事長吳迪近期接受媒體采訪時曾表示,大唐地産的雙總部建設重要性現在已經有所體現了,這不僅是物理空間和地理的變化,也是整個文化的變化,變得更陽光、透明、簡單直接。“到一個新的地方,需要有文化的進化和再建設。這也是一個幾十年的企業必須走的一步,如果不走出這一步,很難有更大的發展。”

    在大多數房企縮編減員的背景下,大唐地産憑借良好的業績增長态勢,正在面向全國大規模招聘優秀人才,以謀求全面擴充上海總部團隊。此次招聘涵蓋了大唐地産集團高層及集團各大職能中心負責人,如此多重量級崗位的招聘信息釋放,體現了大唐地産今年塑造全新組織機制的決心,依托這一繫列新能量注入,大唐地産正努力完成全國型上市房企發展道路上的關鍵蛻變。

    大唐地産近日發布的上海總部招聘廣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