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輝超市聘任李松峰為CTO兼副總裁 另拟設立兩家子公司

观点网

2021-01-20 16:22

  • 經第四屆董事會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資格審查,現聘任李松峰為公司首席技術官(CTO)、副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于公告日舉行了第四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並審議通過了三項議案。其中,經第四屆董事會提名,董事會提名委員會資格審查,現聘任李松峰為公司首席技術官(CTO)、副總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李松峰,1977年9月出生,畢業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11年—2020年,歷任京東移動技術部、平台交易研發部、中台共享技術部負責人,京東集團高級總監。經歷了京東從百億級電商公司發展為萬億級以供應鍊為基礎的技術與服務公司。深度參與了京東移動互聯網轉型、中台化建設、技術對外賦能。因其突出能力及傑出貢獻,曾入選京東JD Pilot未來領軍人物計劃。

    李松峰擁有20年技術及管理經驗,擅長在業務變革中構建适合企業發展的數字化能力。

    同時,永輝超市同意《關于設立詠悅匯全資子公司的議案》和《關于設立福建雲通供應鍊全資子公司的議案》。

    具體而言,因公司業務發展需要,永輝超市拟設立酒類業務的子公司,專門用于承接和運營酒類業務,拟定公司名稱為福建詠悅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記注冊為準),注冊所在地為福建福州連江(待定),注冊資本為10000萬元。

    因公司業務發展需要,永輝超市拟設立供應鍊子公司,用于承接全國供應鍊相關業務,拟定公司名稱為福建雲通供應鍊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記注冊為準),注冊所在地為福建福州連江(待定),注冊資本為10000萬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永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