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宜居公寓/獨棟别墅荣登泰國 彰顯鼎級品牌實力

观点网

2021-01-19 12:05

  • 2021年1月16日,泰國CTSR集團新開發樓盤—和悅·水岸班帕和泰悅·金盛璟全球同步發售。

    泰國CTSR集團新樓盤開盤發售 迎購房者狂歡節

    2021年1月16日,泰國CTSR集團新開發樓盤—和悅·水岸班帕和泰悅·金盛璟全球同步發售。開盤慶典分别在泰國蘇梅島和泰國曼谷的售樓展示中心舉行。儀式當天在響徹雲霄的禮炮聲中拉開了熱銷的序幕,蘇梅島湄南區及曼谷拉戈邦區領導親自到現場與CTSR公司負責人一起為開盤和開工儀式進行剪彩。

    打造經濟新引擎

    目前,“泰國4.0”戰略、“東部經濟走廊”已成為泰國政府在國際舞台上進行自我宣傳的關鍵用語。泰國政府試圖将二者與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結合起來,在多個場合表明泰國希望搭上中國“一帶一路”的快車道。同時随着東部經濟圈的發展,城市規劃區域開始向東延伸,力求建造新的泰國CBD中心。

    因此,投資領域将在4.0改革中起到重要作用,國家投資政策将向“核心技術、人才、基礎設施、企業和目標産業”五大領域傾斜。其中,新一代汽車制造、智能電子、高端旅遊與醫療旅遊、農業與生物技術、食品深加工五大産業是泰國原有的優勢産業,其他新興五大産業分别是工業機器人、航空與物流、生物能源與生物化工、數字經濟、醫療中心,此十大目標産業将成為泰國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泰國作為東南亞第二大經濟體、東盟中心,政治環境相對穩定,和我國經濟來往相對頻繁。作為旅遊大國、養老勝地,以後其人口數量會保持穩步上升的趨勢,其房價的升值空間不容小觑。因以上契機,投資安全穩妥的海外房地産項目,将會持續受到熱捧。

    泰國CTSR品牌實力

    泰國CTSR集團總部位于泰國首都曼谷市,項目遍及泰國幾大核心城市,如曼谷、蘇梅島、芭提雅等地。主要業務涵蓋土地開發、房屋開發、基礎設施、房屋建設、項目管理等經營活動。旗下現有别墅項目及高端公寓,尤其擅長商業運作及土地價值挖掘。其開發項目主要關注于具有發展潛力的發展中區域及未來升值空間可期的地理位置,更看重當地市場對區域發展的規劃,從而讓投資更具升值潛力與保障。

    旗下品牌—泰國

    CTSR酒店及度假别墅—“和悅”繫列項目和悅·水岸班帕

    酒店均坐落于世界知名的旅遊勝地,提供量身打造的旅遊體驗。感受度假村私人頂級秘境别墅專享,由國際設計大師打造優雅休閑輕松的氛圍、超五星級度假酒店的服務,為客戶帶來獨一無二的享受!

    1. 單價不足10000/平米人民币的豪華海景别墅;

    2. 單體占地面積超350平方米的私家度假豪宅;

    3.戶型設計方正通透,超40平米的私家泳池,面朝大海,家庭度假尊享體驗;

    4. 七星物業管理,客戶可享受5+5年的收益權益;

    世界排名第一的度假交換集團RCI簽約的金冠酒店,可享受全球度假換住尊享體驗,使業主獲得長期穩定收入。

    CTSR高端公寓—“泰悅”繫列項目泰悅·金盛璟

    開發商最新打造集“剛需公寓、學生公寓”為一體的精裝酒店式公寓社區,荟萃城市繁華生活。其區位優勢帶來了集商、住、遊一體化的全新生活體驗。並由全泰國排名第一的建築商LPN侖披尼承建,确保建築品質。毗鄰高新技術産業園區的房産價格窪地,租金回報率可觀的稀缺物業。超5星級酒店管理,業主享受超10年的托管權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