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零售贖回首期2016年國内債券約20.63億 另續期9.37億

观点网

2021-01-07 17:43

  • 國美電器已贖回未償還本金總額為人民币約20.63億元的首期2016年國内債券,該債券全部發行本金總額為3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晚間,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國内公司債券的贖回及續期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知,國美電器已贖回未償還本金總額為人民币約20.63億元的首期2016年國内債券,該債券全部發行本金總額為30億元。

    同時,根據債券持有人的意願,國美電器已與合計持有未償還本金總額人民币9.37億元的債券持有人完成首期2016年國内債券的續期,票面利率将維持在每年7.6%,續存期限為1年,續期,資金将繼續用于推進集團的「家·生活」戰略。

    國美零售表示,公司對戰略轉型第二階段“線上線下雙平台”的發展目標充滿信心及期待,将繼續推進圍繞“家·生活”的數字化本地生活服務商轉型路徑,藉助全國渠道網絡及用戶沉澱,積極利用開放的雙平台及社群營銷模式進一步推進中國社群經濟的發展,並為股東帶來更好的回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零售

    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