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實業拟投資東莞一家房地産公司 涉8萬平米舊改地塊

观点网

2020-12-07 11:57

  • 根據目標公司提供的資料,目標公司正參與位于中國廣東省東莞市鳳崗鎮雁田地盤總面積約為8萬平方米的多幅土地開發,拟對前述用地進行三舊改造。

    觀點地産網訊:12月6日,環球實業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有關投資中國物業項目建議的諒解備忘錄。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環球實業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深圳市環業環球科技有限公司與東莞市麗園實業投資有限公司訂立日期為2020年12月4日的不具法律約束力諒解備忘錄,有關環業環球拟以認購新股或向現有股東收購股本權益的形式投資目標公司不少于51%股權的建議。

    公告顯示,目標公司業務範圍包括實業投資、房地産投資和物業管理。根據目標公司提供的資料,目標公司正參與位于中國廣東省東莞市鳳崗鎮雁田地盤總面積約為8萬平方米的多幅土地開發,拟對前述用地進行三舊改造;及于公告日期,目標公司80%的注冊資本由東莞市雲旗投資有限公司持有,而雲旗則由中國公民陳泉君持有75%股權。

    環球實業指出,投資建議須待對有關公司盡職審查,及于諒解備忘錄日期起計120天内訂立正式具約束力協議後,方可作實,並擁獨家商讨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