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驚豔發布煥新大灣區商業

观点网

2020-12-05 22:10

  • 備受期待的合景悠活商業華南區首個悠方繫項目--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将為大衆打造出怎樣的驚喜體驗,一場盛況空前的發布會給出了答案!

    10月30日,合景悠活集團于香港聯合交易所主闆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陸國際資本市場,開啟發展新篇章;作為集團旗下主力業态之一的合景悠活商業,近期更是一舉斬獲“2020中國商業地産年度影響力企業”、“2020年度中國商業地産創新能力TOP13”兩大重磅獎項,得到行業的權威認可。

    在利好頻發的背景下,備受期待的合景悠活商業華南區首個悠方繫項目--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将為大衆打造出怎樣的驚喜體驗,一場盛況空前的發布會給出了答案!

    重磅發布,華南區首座悠方項目發布會轟動羊城

    2020年12月4日,主題為“晴彩·藝觸即發”的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項目發布會在廣州W酒店盛大舉行,合景悠活集團代表、政府協會代表、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合作夥伴及主流媒體等200余人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發布會現場,集團推介、區域利好分享、項目發布、亮點解讀、品牌結盟等環節依次進行,光影趾尖芭蕾、阿卡貝拉人聲互動、創意塗鴉當代舞等原創演藝精彩呈現,現場領導、嘉賓一同領略華南區首座悠方的神奇魅力,共同感受合景悠活商業“藝述·生态·樂活”理念的豐富内涵。

    驚豔亮相,14萬平米全民生活遊樂場匠心打造大灣區商業新地標

    發布會上,合景悠活商業華南區首座悠方項目--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驚豔亮相,項目致力于從潮流青年、菁英白領和品質家庭的審美和需求出發,将城市生态景觀、IP主題樂園、樂活社交空間及品質生活聚場相結合,打造全維度、立體式的全民生活遊樂場,為中新知識城的發展貢獻嶄新的商業力量。發布會現場更是特邀到建築規劃、園林景觀等重量級合作公司代表,以沙龍形式深度解讀項目規劃的亮點與初心。

    亮點1:區域利好,開放規劃借勢打造超級流量入口

    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地處廣州市黃埔區中新知識城全新商圈核心位置,區位優勢突出。中新知識城作為國家級重點發展的雙邊合作項目和國際化知識創新平台,致力于打造一座經濟、人文與生态高度和諧的可持續發展新城。未來,占地178平方公里的中新知識城,将成為擁有60多萬人口且宜居宜商宜業的新型示範性國際化城市家園。

    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位于廣州地鐵14号線旺村站上蓋,坐擁“5高速+7快速+8軌道”立體路網體繫,30分鐘可達天河區、增城區、從化市區及白雲機場,交通便捷,是城市流量的超級入口!

    知識城悠方項目在細節上精巧借勢,與旺村地鐵站地下直連,並布局多個黃金首層和便捷入口,並搭配寬敞的露台設計,使整座建築與城市公共交通、公共空間有機銜接,将周邊豐沛客流自然導入,讓項目成為大衆的必達首選。

    亮點2:百變室内空間,場景創新帶來多元遊購體驗

    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内部設計由香港 AGC DESIGN Ltd、香港 Ben Yeung & Associates Ltd親自操刀,主體為白色圍身和古銅色點綴,加上中庭錯落有致的漂台、立體回旋的扶梯、綠意盎然的植被及入口處的奇幻天幕、中庭跨層巨屏、360°高科技環形屏,讓空間品質感、生态感、未來感彰顯無遺。

    在業态規劃方面,悠方在創新之余又極盡親民,規劃了融合生态元素和嶺南風的美食街和高品質多元化的兒童區,與大型精品超市、巨幕影院、恒溫遊泳健身會所等主力店及餐飲、零售、休閑娛樂等多業态相輔相成,一站式滿足“吃喝玩樂遊購娛”等需求,将“無處不悠活”落到實處。

    亮點3:室外空間極致探索,引領樂活健康新方式

    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在室外空間的探索上大膽出圈,打造出“1綠洲+3樂園+1漫街”創意組合,讓悠方成為鋼筋水泥中的城市生态綠洲和天然氧吧。

    項目立足廣州,搬來高山、流水、森林、河谷、空中棧道、20米高瀑布等傳說中“五羊”的居住環境元素,融入百種綠植物種,構建出和諧立體的園林生态景觀,讓盎然綠意俯拾皆是,讓商業與自然完美相融。

    項目主力打造三大主題樂園,包括超1000㎡的親子互動歡享的特色遊樂裝置“Can Can森林城堡”;由多功能籃球場、樂活慢跑徑、天空農場等組成的近萬坪的“星空樂園”;以及滿足愛寵一族遊玩社交需求的“悠寵樂園”,為大衆帶來遊樂場般悠享有樂的體驗。

    而對于蓬勃發展的“夜經濟”,悠方同樣精心雕琢,打造出由音樂噴泉、時尚酒吧、高雅咖啡館、格調餐飲等組成的夜生活漫街區,彌補區域夜經濟空白。

    亮點4:原創IP及藝術裝置,突破生活、藝術與商業的邊界

    在IP體驗場景及人文藝術打造上,悠方也下足了功夫。聯手操刀三聯韬奮、言幾又等優質項目的合作方,結合羊城本土特色,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IP--小羊Can Can,並基于此規劃了IP互動場景及溫馨母嬰室等公共體驗區域,讓IP藝術的美學價值和實用價值完美結合。

    探索文化與商業的結合,也是悠方的踐行方向。未來悠方将大膽嘗試,在近400㎡的光影沉浸式中庭,常态化地舉辦各類藝術展覽、文化分享等體驗活動,讓消費者在遊購之余,感受藝術的無限魅力,滿足區域客群的體驗升級需求,引領區域商業品質提升。

    品牌結盟,深度探索發展新模式合力共譜商業新華章

    項目發布會中的重量級環節,當屬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品牌結盟儀式。現場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與嘉荣超市、中影大揚影城,喜茶、KFC等品牌方代表一同點亮寓意戰略結盟的UFUN裝置,共同期待悠方與各品牌方攜手同行,探索商業發展新模式,實現互利共赢。

    更值得一提的是,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在項目發布會籌備前期推出了面向開放加盟品牌及意向加盟個人的“悠方合夥人”招募計劃,由悠方牽頭搭建平台邀約到場溝通,快速匹配,促成三方精誠合作,共同打造大灣區商業新地標。

    實力背書,高品質、優場景、強體驗的合景悠活商業加快全國布局

    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的落成及發展離不開強大的集團背書,合景悠活商業總經理崔然先生親臨發布會,現場為大家分享集團訊息。合景悠活商業作為合景悠活集團(3913.HK)旗下專注于商業運營的業務闆塊,始終秉承着“藝述·生态·樂活”的核心理念,深入城市基因,不斷探索精細化定位和差異化運營,将不同風格融入到地域文化及消費習慣中,築建定位清晰、多線並舉、合力共赢的商業藍圖。

    從已開業的上海、蘇州、成都悠方和北京、成都摩方,以及華南區定位為打造社區精品商業的廣州南沙、廣州增城譽山、佛山悠方天地項目,到即将閃亮登場的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項目的依次亮相,除了帶來創新業态品牌、豐富體驗元素、全新科技賦能及優質運營服務外,更展現出合景悠活商業明确的前行目標和高效的行動力。随着全國布局戰略的實施,合景悠活商業版圖将逐漸走向成熟,並乘勝追擊地開啟全新商業時代的提速按鈕,加快項目建設步伐,以打造標杆項目為目標,匠心構築更多城市的品質生活,美好未來無限可期。

    無限期待,2021見證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精彩綻放

    立足當下,這座尚在籌備中的悠方以其匠心獨具的設計、細致周到的業态規劃及精巧别致場景打造,得到了行業的高度認可與期待。

    展望未來,布局知識城、立足黃埔區、輻射廣州市的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項目,将承載着無限期望,填補區域商業空白,並引領大灣區商業再一次地叠代升級、高質發展。

    期待2021,合景·悠方(廣州知識城)精彩綻放,為大衆帶來“無處不悠活”的非凡體驗!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