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務旗下商企服務品牌“荣企”全新發布

观点网

2020-11-19 21:10

  • 正荣正式發布旗下商企物業服務品牌“荣企”,開啟深度布局商企服務領域的新突破。

    2020年11月18日,是正荣集團成立22周年紀念日,在這個美好又特殊的日子,作為正荣集團旗下,繼正荣地産之後的第二家上市公司—正荣服務,在虹橋正荣中心正荣集團總部,舉行了“多元生長,正啟未來”主題品牌戰略發布會,正式發布旗下商企物業服務品牌“荣企”,開啟深度布局商企服務領域的新突破。多家研究機構、投資機構、以及同行企業、行業協會、合作夥伴和主流媒體莅臨現場,共同見證了“荣企”首次亮相。

    正荣服務旗下商企服務品牌“荣企”全新發布

    非住宅物業管理作為行業藍海市場,市場開拓空間巨大。正荣服務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黃亮在發布會上表示,除了市場容量不斷擴張的趨勢,非住宅服務領域的發展更得益于國家的政策利好因素。全國後勤服務社會化進一步改革,以及政府鼓勵社會資本參與公共服務領域的政策引導,讓各大企業借助政策的紅利不斷開辟發展新路徑。但事實上,目前行業内的競争格局仍尚未形成,整個市場仍處于跑馬圈地的起步階段。

    正荣服務自涉足非住宅物業服務領域以來,積極探索、創新模式、穩步快速布局。截止2020年6月30日,非住宅物業服務管理面積占比達43.3%,項目覆蓋寫字樓、商業綜合體、政府公建、産業園區、學校、度假村等多種業态。在“多元生長”的同時,正荣服務更注重積累經驗、長期深耕。

    正荣服務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黃亮 解讀企業戰略

    在本次發布會上,“荣企”品牌全新亮相。“荣企”定位于國内領先的綜合性高品質商企服務專家,以商寫、學校、醫院、公建、産業園等五大業務領域為主體,圍繞“科技賦能、全周期安全體繫、雅致美學”等八大運營理念打造個性化的商企服務,提供全方位的物業管理服務、延伸增值服務,全面提高商企物業的服務價值。

    此次“荣企”發布不僅是一次品牌化的提升,更是體繫化的標準建設與服務人才隊伍的煥新。正荣服務在此次發布會上同時推出了“荣企·FINE服務體繫”,打造服務内核,從專注(Focus)、深度(Indepth)、科技(New tech)、綠色(Environment)四個維度,全面解構了非住宅服務運營的核心價值。

    正荣服務自上市以來,圍繞住宅與非住宅項目深度布局,積極快速應對市場環境,始終保持着良好的發展态勢。此次“荣企”品牌與“FINE體繫”的發布,将推動公司未來在各個業态管理面積與經營業績的持續增長。随着正荣服務近期在福州鼓樓區、南京玄武區的各項業務合作啟動,未來進入城市服務領域新賽道也指日可待。公司将始終貫徹十年高質量發展的長期戰略,跟随行業發展的腳步不斷刷新自我,讓美好“正啟未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