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再回應出售231億資産包:商辦項目推薦書非集團所為

观点网

2020-11-19 10:58

  • 被曝光的商辦項目推薦書來自集團旗下“事業一部”的樓書,旗下員工把商辦項目的資料匯總在一起,方便發給客戶看,並非集團層面所為,也不是變賣資産的概念。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9日,據相關媒體報道稱,綠地方面對于打包出售231億商辦資産包一事再度回應稱,被曝光的商辦項目推薦書來自集團旗下“事業一部”的樓書,旗下員工把商辦項目的資料匯總在一起,方便發給客戶看,並非集團層面所為,也不是變賣資産的概念。

    早前,據媒體消息指,一份綠地控股集團的商辦項目推薦書顯示,集團有意出讓包含上海和江蘇兩地共14個項目27個物業項目,合計售價231億元人民币。

    彼時觀點地産新媒體向綠地方面求證,相關負責人回應稱,對于綠地而言,出售商辦項目是常态,綠地每年有30%的銷售金額來自商辦物業銷售,準确來說,這些商辦不能稱為資産,而是和住宅一樣的可售物業。

    值得一提的是,相關報道稱,綠地本次推介的項目中交易方式多為整棟銷售,資産交易和股權交易兼而有之。推介項目中,不乏地鐵上蓋綜合體、具備市中心區位優勢的成熟商圈物業等。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