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中海商業寫字樓占比70% 疫情只是帶來波動

观点网

2020-11-03 17:41

  • “中海商業目前整體規模是在1000萬平方米,寫字樓占到整個中海商業接近70%的體量。”

    2020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3日,2020觀點商業年會在上海召開,中海商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唐安琪以商辦資産管理的無邊界未來和中海商業旗下寫字樓品牌COOC中海商務的業務發展為主題進行了演講。

    唐安琪介紹,中海商業目前整體規模是在1000萬平方米,寫字樓占到整個中海商業接近70%的體量。COOC中海商務寫字樓在手規模超過800萬平方米,超70座寫字樓在建和在運營,現在的在運營規模有287萬方,布局在26個城市。

    唐安琪認為,組織變革趨勢将決定企業結構變化從而影響辦公趨勢,COOC中海商務進行了《未來辦公趨勢和辦公人群跟蹤調研》,發現辦公空間的全新概念在于藝術、娛樂、人文等跨界的融合,亦工亦娛的創新組合将成為趨勢。為此2018年,COOC中海商務順應工娛邊界模糊的潮流開辟出OF咖啡品牌,為白領打造心靈的栖息地。

    COOC中海商務也正在打破寫字樓的邊界,今年新推出的HUI會議品牌,是COOC中海商務全業态發展的重要一步,依托中海商業的復合業态,充分利用酒店及自由辦公的場地、專業服務資源,在深度理解用戶的需求邏輯後,為企業提供全國13座城市、150個會議空間,友好、獨特、智能的會議服務,涵蓋標準會議、特色會議、以及會議管理服務輸出,致力于讓企業開會更專業。

    PEPA+托育也是COOC中海商務對商辦行業的又一次賦能,作為中海商業為高端家庭打造勝任未來的托育教育品牌,在高品質甲級寫字樓内打造面向0-4歲孩子的托育中心。這個背後是COOC中海商務對辦公空間、白領需求的重新解讀,更是我們對辦公、教育、醫療、餐飲等多方位資源的靈活整合。

    從辦公優化角度,COOC經過四年精心打磨,推出了powered by一站式企業辦公生态定制服務,從選址咨詢——空間設計——裝修施工——家居采購——智能化方案和管家式運的一站式全包服務,打造定制化的企業發展空間,從而為不同規模、類别的企業帶來更高效、舒适的辦公體驗。

    唐安琪最後表示:“總體來講,其實寫字樓的價值邊界将不斷延伸,寫字樓的未來價值将在于聚合資源能力,包括資源、運營能力、産品力和專業團隊,固有業态、母公司背書品牌溢價、環境因素等等,寫字樓的價值将從融合的空間生态中不斷顯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寫字樓

    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