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自由方舟”,朗詩締造未來人居新體驗

观点网

2020-10-21 00:35

  • 良好的市場表現、行業的認可、穩定的客戶口碑、遠高于行業均值的業主滿意度和業主復購率,堅定了朗詩開展綠色差異化競争戰略的信心。

    10月16日,“這!就是自由方舟”——朗詩·樂府2020自由方舟産品解析會在成都舉行。一小時緊湊的活動,通過極具科技感的沉浸式演繹,向觀衆傳遞了現代科技住宅的創新魅力。

    作為朗詩新一代的科技人居住宅産品,「自由方舟」健康住宅自今年4月線上發布以來備受關注。成都朗詩樂府項目是「自由方舟」中的高端産品,西南首發落地成都,為蓉城人民帶來更佳居住感的品質好房。

    為何是成都?

    “成都,作為一個網紅城市,大家喜歡這里,我們也喜歡這里。”朗詩集團副總裁、首席技術官謝遠建在解析會上如是說。十年前,朗詩帶着這樣的熱情進駐成都。

    “不僅喜歡,我們更适合這里。” 謝遠建道出朗詩更深層次的戰略選擇。成都,因其氣候特點,日照時間短、空氣濕度大,朗詩将綠色健康居住理念引入蓉城,提出“因地制宜”的綠色建築解決方案,全面改善居家生活體驗。

    2010年,朗詩正式落子西南,将區域公司和綠色人居理念一起植于成都。深耕十年,從打造西南首座綠建三星級建築,到2015年首個被動式建築,再到2017年首座三恒健康建築……朗詩每一次發聲,都為成都人居帶來了里程碑式的叠代升級。這一次推出的「自由方舟」成都朗詩樂府,不僅具備朗詩典型綠色住宅的高舒适度高質量性能,更通過全新繫統配置和個性化控制功能刷新綠色建築産品的使用體驗,它将成為成都健康住宅市場的新標杆。

    沉浸式體驗綠色科技人居

    成都是一座充滿活力和創意的城市。這場解析會設在成都著名的文化園區——東郊記憶,整體規劃打破房地産行業傳統發布會的思路。現場首次啟用西南區域最大的近500平的天幕投影,打造進入内場的方舟通道。曾參與北京奧運會的技術團隊親臨現場指導AI投影,為活動定制堪比“衛視晚會”效果的自由方舟科技形象。演講嘉賓在天地融為一體的全息沉浸式自由方舟“世界”里進行TED秀。這樣集科幻與未來感于一體的發布會,其獨特氣質與朗詩科技住宅尤為匹配。現場的客戶、媒體、同行共同見證了從「自由方舟」健康住宅概念到成都朗詩樂府“落地”的全過程。

    “以黑科技打造綠色住宅”,是人們對朗詩一貫的認知,針對成都的人居痛點,朗詩的綠建“黑科技”也因地制宜的提升了适配性。

    自由方舟提出溫度自由、濕度自由、新風自由、聲光自由、智控自由等八大自由主張,逐一攻破成都人的居住痛點,隔音降噪、分室控溫、四季舒濕、高頻新風置換、電動外遮陽卷簾等科技的應用,智能化地為每一位家庭成員營造更優、更舒适的健康室内環境。朗詩希望,讓成都人宅家吃火鍋更無煙無味點,讓潮濕、噪音離房間遠一點,讓老人、孩子享受的溫度更舒心點,讓居住行為更環保的同時房子能更懂自己點。

    自由方舟回應用戶對美好生活的想象

    目前,「自由方舟」已在中山、南京、蘇州和成都相繼落地,首批項目均獲得了美國WELL 健康建築標準和德國DGNB可持續建築認證,是所在城市率先且唯一獲得以上綠建行業權威雙認證的項目。

    除了獲得行業認可,「自由方舟」自推出就受到朗詩老業主和廣大消費者的追捧。全國首發的中山朗詩尚郡落地時,當地用戶反應熱烈,還有不少長三角“朗粉”前去試住購買。有人表示“住朗詩的房子容易上瘾”,“住過朗詩才真正感受到生活品質的飛躍”。不僅如此,老業主還積極地将項目推薦給身邊人,“朗粉們”對高舒适度的朗詩科技住宅增值能力非常有信心。事實上,「自由方舟」已落地的項目比同區位的周邊競品每平米溢價可超出20%~30%。

    良好的市場表現、行業的認可、穩定的客戶口碑、遠高于行業均值的業主滿意度和業主復購率,堅定了朗詩開展綠色差異化競争戰略的信心。這種堅持,也促使朗詩不斷創新升級、完善産品叠代,朗詩的目標始終是超越自己。

    憑借在綠建領域的深厚積澱和創新實力,以及在“為人造房”使命指引下對人居環境的前瞻性探索,朗詩持續領跑中國綠色地産。謝遠建表示,「自由方舟」的綠建技術已全球領先,並将傳統房地産的産品向現代工業化産品推進了一大步,這将助力房地産行業産品品質的整體提升,讓更多人享受自有健康的綠色美好生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