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山鋼致敬百年山大,用匠心定義美好人居

观点网

2020-10-20 18:05

  • 山鋼地産,立足濟青,深耕齊魯,搶灘上海,布局全國。以責任國企的姿态,聚焦城市發展;以人文築城的理念,見證時代的勳章。

    從史前文化“龍山文化”發祥地,到新石器時代的遺址城子崖;從先于秦長城的齊長城,到山東第一大佛——隋代大佛,擁有“七十二名泉”的泉城濟南,本就是一座歷史悠久,擁有厚重文脈的文化之地。

    衆人皆知繁華易得,文脈卻無法復刻。然而文脈的形成總離不開文化名人的影響,就像黃鶴樓之于李白、滕王閣之于王勃,建築與文化名人總是相互成就。海右此亭古,濟南名士多,衆多歷史名人在濟南留下足迹,留下美麗的詩篇。

    在近現代的濟南,也有一所百年學府,從晚清王朝、民國到新中國,走出了沈從文、老舍、梁實秋等國民大師,無數高知分子在這里慷慨激昂,“自由之精神,獨立之思想“,影響着一代又一代的學子。它,山東大學,成就了學者們璀璨而卓偉的人生,而他們也讓這所百年名校在歷史與時代的長河中熠熠生輝,同時也讓這片土地積澱了厚重的文脈底蘊。

    網絡實景圖

    洪樓山大越過百年歲月 浩然之氣 風格長存

    山東大學 洪樓校區 ,也可以稱為“山大老校”,位于濟南的標志性建築物——百年洪樓大教堂附近。教堂、名校、廣場三者相融,形成了不可比拟的歷史文化厚重感。洪樓山大遮蔽在繁華的鬧市中,不動聲色,不事張揚,透着安靜樸素之美。洪樓山大作為近現代濟南時間與歷史的見證者,見證了歲月的往來變遷,更見證了時代的奔涌前行。也許城市與城市的不同,不僅在于建築風格的區别,更在于久經歲月,文化的獨特。

    國企山鋼擇文脈貴地 以人文雅居重塑當代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獨有的特質,而生長在城市里的建築,也有着與之相匹配的氣韻,或端莊或雅致,每一座都意味悠長、引人入勝。

    千年濟南府,百年山大旁。“人創造環境,環境也創造人”,身處“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的環境里,深厚文化底蘊與歷史基因,人生便有了一種厚重感。厚道山鋼,信恒如山,創新超越,千萬淬煉,成就工匠精神,擇址百年文脈貴地,匠造山鋼鴻悅華府,書香潤澤優雅人生。

    匠者山鋼 脈承典範 築建泉城之韻

    山鋼地産,立足濟青,深耕齊魯,搶灘上海,布局全國。以責任國企的姿态,聚焦城市發展;以人文築城的理念,見證時代的勳章。

    城市的腳步不斷前行,人們對于精致品質的追求與生活的向往也從不止步。山鋼鴻悅華府,占據濟南文脈貴地,以品質人居書寫不凡,以恢弘之勢啟傳奇序幕,解讀着山鋼對于濟南美好人居的深刻理解。

    項目效果圖

    項目效果圖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