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山鋼以「明湖」為禮,致敬濟南美好向往

观点网

2020-10-19 12:26

  • 國企山鋼地産堅守實力國企的責任感與使命感,深耕齊魯,布局全國,以人文築城的理念,見證着一個又一個人居勳章。

    老子雲“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争”。人們逐水而居的追求,從古至今未曾改變,随着城市發展,坐擁稀缺水資源的城市内湖,逐漸成為人們競相追逐的栖居闆塊,且只有極少數人持有入住機會。

    在濟南,大明湖不可缺席

    文明由水而生,城市因水而貴,濟南不乏名泉,亦不缺少湖的存在。華山湖、雲錦湖、長清湖、雪野湖....每座湖因不同的地理占位和資源導向,擁有不同的個性與光環,但真正能夠代言濟南這座城市厚重底蘊的,只有大明湖。大明湖見證了濟南的千年錦繡,代言了這座城的人文風華,這份浪漫的人文畫卷也将于此繼續被傳承、書寫下去。

    丨網絡示意圖

    實力山鋼,為大明湖而來

    從大明湖時代,邁向黃河時代,千年濟南正在努力實現這一歷史性跨越,但不可否認的是,無論城市版圖如何擴張,主城只有一個,大明湖只有一座。

    現如今,在濟南臨湖而居,已絕非大多數人所享,逐漸成為少數人身份品味的象征。為了實現更多濟南人關于湖居生活的美好向往,國企山鋼地産憑借專業築居經驗,精心擇址大明湖西北處,匠築山鋼錦繡華府實景華宅,于此造就一場縱情城湖間的生活意趣,還時光以美好,兌現一座城關于湖居理想的無限向往。

    丨項目實景圖

    匠者山鋼,啟幕人居新時代

    國企山鋼地産堅守實力國企的責任感與使命感,深耕齊魯,布局全國,以人文築城的理念,見證着一個又一個人居勳章。

    作為有預見的城市運營商,山鋼地産研判區域價值,洞悉現代人居的切身需求與期待,魄力落筆大明湖西北,匠造山鋼錦繡華府,左攬主城繁華,右踞生态水岸,以及湖居理念的蛻變升級濟南人居上線,以專業的視野,成就主城人居經典,禮獻城市階層。

    丨項目實景圖

    未來,以“締造宜居宜業城市空間”為使命的山鋼地産,将始終保持着一顆敬畏土地、善待土地的赤誠之心,以人為尺度,将建築肌理與人文地脈融合,重新定義對未來居住及生活方式的思考,進一步助力和提升人居叠代的美好進程,為這片土地的升級創造更多價值。全力以赴,不負濟南所期!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