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1.93%股份解除質押 並拟為麗江公司3億借款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8-14 09:23

  • 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兩則公告,一則關于對麗江荣盛康旅置業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擔保,另一則關于控股股東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質押。

    觀點地産網訊:8月13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兩則公告,一則是對麗江荣盛康旅置業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擔保,另一則是控股股東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質押。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荣盛發展拟為控股下屬公司麗江荣盛康旅置業有限公司向金融機構借款提供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借款本金不超過人民币3億元),並擔保金額不超過5.1億元,擔保期限不超過180個月。

    本次擔保還設有反擔保措施。麗江荣盛康旅的其他股東天津中冀萬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麗江聖屹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分别将各自持有的麗江荣盛康旅的股權質押給荣盛發展作為反擔保;麗江荣盛康旅的其他股東荣盛康旅投資有限公司的其他股東河北中鴻凱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荣盛康旅的股權質押給荣盛發展作為反擔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發展的擔保總額為507.19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24.04%。公司無逾期擔保事項發生。

    同日,荣盛發展還宣布接到控股股東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函告,獲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質押,本次解除質押數量84,0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5.42%,占公司總股本比例1.93%。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