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胡懋:辦公室布局未來會向去中心化模式發展

观点网

2020-08-13 15:12

  • 針對這種辦公混合體、去中心化的模式,胡懋表示了自己的信心,“未來辦公室市場布局的變化絕對是往這個方向去發展的”。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一:聯合辦公的道路”中指出,辦公室布局未來向去中心化模式發展。

    胡懋假設了一個聯合辦公在疫情期間的應用場景。認為公司如果有跟靈活辦公的供應商提前簽約,他就可以讓員工在家辦公,或者可以在就近的靈活辦公的空間辦公。

    而如果有重要的事情,要跟客戶見面,有重要的讨論,也可以到城市中心的總部去辦公,這樣辦公場所就變成一個混合體,而不是單一的集中在某一棟樓里面。辦公室的布局漸漸地從原來的中心化布局變為分布式布局,變為去中心化的模式。

    胡懋表示,未來辦公室市場布局的變化絕對是往這個方向去發展的。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