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洪:時代鄰里未來要打造業務全業态管理

观点网

2020-08-12 12:25

  • 對于上半年業績的大幅度增長,管理層解釋,一方面是受益于地産母公司的規模擴張,另一方面是得益于時代鄰里第三方物業的快速擴張。

    觀點地産網訊:8月12日,時代鄰里舉辦2020年中期業績記者招待會,董事會主席兼非執行董事白錫洪、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王萌等出席會議,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20年前6月,時代鄰里收入約為人民币7.02億元,同比增加54.0%;毛利約為1.99億元,同比增加62.4%;截至2020年6月30日,其總合約建築面積(包括市政環衛項目及城市公共服務項目)約1.06億平方米,較2019年12月31日約0.58億平方米增加約82.6%,已提前完成2021年管理規模突破1億平方米的目標。

    對于上半年業績的大幅度增長,管理層解釋,一方面是受益于地産母公司的規模擴張,這構成了在管面積增加的一部分;另一方面是得益于時代鄰里第三方物業的快速擴張,通過“收並購+獲取單體項目”的手段,拿下了很多優質項目。

    于上半年,時代鄰里分别在3月、5月完成收購了廣州浩晴物管公司、廣州市耀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並在6月底簽訂協議,拟收購上海科箭物業服務有限公司51%股權。

    當被問及下半年的戰略規劃時,白錫洪指出,未來希望能做到以下三點:一是規模上緊跟行業頭部企業步伐;二是除了珠三角、大灣區之外,希望把布局擴展到華中、華東、西南區域,包括重慶、成都等城市,並能夠在這里獲取優質項目;三是打造業務多元化,希望能挖掘一些專業細分領域的優質企業,並進行收並購合作,使時代鄰里的全業态管理得到補充和發展。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