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投資首個CAZ項目落戶溫江

观点网

2020-08-07 19:11

  • 今日,珠江投資攜成都CAZ項目深耕溫江再起航,聚力打造充分體現公園城市標準、人城境業融合發展新高度,催生産業與事業共生、生态與生活相融的都市産業集群。

    珠江投資首個CAZ項目落戶溫江 

    成都市溫江區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廣州舉行

    2020年8月7日,以“共享新機遇 投資金溫江”為主題的成都市溫江區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廣州舉行。廣東珠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與成都市溫江區人民政府簽訂投資合作協議,拟投資100億元的成都CAZ項目落戶成都溫江,集群打造商務辦公、現代金融、品質休閑、高端消費、特色文創、星級酒店等于一體的大型城市中央活力區(CAZ),目標鎖定城市消費人群營造場景化沉浸體驗新空間,整體定位西成都市民第三生活空間升級重構百億級商圈新地標,成為人們追捧時尚、碰撞思想的潮流匯聚之地、社交首選之地,全力助推成都溫江建設體現高質量發展的西成都消費中心。

    志同者,不以萬里為遙;相知者,不以山海為遠。推介會上,成都市溫江區委書記王道明向與會嘉賓作了題為“共享新機遇 投資金溫江”的主題推介,重點介紹了溫江近年産業發展成果、城市建設成效、未來發展目標,以及産業高度聚合、創新資源豐富、政策供給精準、生态環境宜人等特色優勢,並表示,當前溫江正全力以“建設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宜業宜居宜遊的新中心城區”為目標,高質量建設三醫融合産業之城、創新開放進取之城、便捷高效暢通之城、天藍地綠親水之城、文明和諧幸福之城,立足“三醫兩養一高地”産業定位,提速打造高品質科創空間、高品質産業空間、高品質生活空間,優化形成成都醫學城、溫江農高園、健康服務業集聚區三大産業功能區,全方位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加快打造美麗宜居公園城市先行區,将把最優質的資源給予最優秀的企業,最崇高的禮遇給予最優秀的人才。

    廣東珠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晞就成都CAZ項目向與會嘉賓作了熱情洋溢的推介,講述了珠江與溫江的情緣故事。往昔,珠江投資以大盤發展理念、大城規劃視野,率先在溫江落子建設西部首個珠江新城。今日,珠江投資攜成都CAZ項目深耕溫江再起航,聚力打造充分體現公園城市標準、人城境業融合發展新高度,催生産業與事業共生、生态與生活相融的都市産業集群。當下,溫江正迎來新時期、新發展、新機遇,王晞總裁向與會企業家發出倡議,邀其共同投資溫江、共迎事業發展、共享成功喜悅。

    成都CAZ項目的落戶催生了總投資約50億元的11個項目現場簽約,勢必為溫江區進一步提升現代服務業競争力,加快打造現代産業體繫“升級版”注入新的動能,也為溫江持續提升經濟發展水平和城市發展能級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溫江始終大力弘揚企業至上的金牌‘店小二’精神,當好企業服務員,秉承服務企業的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務周到的‘三到’精神,全力營造尊商重商親商的社會氛圍,努力打造審批環節最少、辦事效率最高、投資環境最佳的營商環境。”溫江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溫江将堅持走“科技含量高,産業結構優,資源消耗少,環境影響小,質量效益好,發展可持續”之路,全面提升産業承載能力,提速打造高品質科創空間、産業空間、生活空間,真正讓溫江成為各位企業家朋友投資興業、創造未來的圓夢之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