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五園里的壹號院|融創香山壹號院全球發布

观点网

2020-08-01 00:11

  • 作為融創TOP級産品繫,“壹號院”始終是中國乃至世界級標杆豪宅,它旗下的每一部作品,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最高居住標準。

    7月30日,“三山五園里的壹號院”融創香山壹號院2020全球雲發布盛典恢宏啟幕。融創北京區域集團副總裁樓豔青,融創北京城市公司總經理張曉春,項目設計師張曉曉,國家一級表演藝術家、收藏家、主持人王剛,北京電視台财經頻道主持人張楊等重磅嘉賓,與2000萬+網友們相聚雲端,共鑒發布盛典。

    香山壹號院雲端發布會現場

    作為融創TOP級産品繫,“壹號院”始終是中國乃至世界級標杆豪宅,它旗下的每一部作品,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最高居住標準。

    今天,融創再次以雲端發布的形式重回西山。

    香山壹號院雲端發布會現場

    1個小時,來自10余家媒體平台的同步直播,一場别開生面的美好生活盛典,将歷經十年淬煉與歷史精琢下的香山壹號院美好呈現。

    十年來,“壹號院”繫履迹全國,在16個城市布局20余座。融創壹號院探索不止,步履不停,不斷進行新的嘗試。

    從西山壹號院的巍峨大氣,到北京壹號院的國際風度、使館壹號院的簡潔精致,“壹號院”的風格演進史代表了東方頂級人居的審美叠代。北京之外,上海的陸家嘴壹號院、外灘壹號院,杭州壹號院,重慶融創壹號院等等標杆項目陸續落成,已然成為中國高端住宅市場的超級符号。

    融創北京區域集團副總裁 樓豔青

    “一直以來,‘只定制、不復制’是壹號院繫一脈相承的營造原則,無論走到哪座城市,每一座壹號院都能向土地的文脈最深處紮根,生長出令人驕傲的傳奇作品”。

    融創北京城市公司總經理 張曉春

    “從建築機理語言到格調塑造,再到産品營造端的舒适好用耐久,融創以超前的設計理念和全方位的體繫規劃能力,将香山壹號院打造為一部符合極致審美標準、並且經得起時間磨砺的卓越精品。”

    香山壹號院效果圖

    萃取融創多年精研成果,遵循千百年皇家精髓,香山壹號院因循地緣文化,以太和殿為藍本打造中國傳統建築中的歇山頂制式,以厚重、貴氣的建築風格,體現恢弘大氣之勢。

    香山壹號院效果圖

    即使擁有三山五園為院,香山壹號院在園林營造上仍精益求精。西方空間,東方氣韻,美學與功能完美結合,規劃全齡化生活場域,成就當代度假型“靜宜之園”。

    香山壹號院效果圖

    臻于至善,匠心品控,歸心空間、精選建材、玻璃幕牆、高標準工藝……每一道精工細節,成就至臻作品。

    建築立面采用玻璃與石材相結合的幕牆形式,将現代時尚的大落地窗無限延展。室内采用無柱化設計,進深比大于1:1的别墅尺度,最大面寬達到16m,奢闊的瞰景視野、豐沛的陽光照拂,将室外山景引入室内的無限延展。中魂西技的營造美學,淋漓盡致地展現香山壹號院高技派美學。

    發布會上,一場以“城市美好人居”為主題的對話環節,将香山壹號院的影響力推升至城市深意。

    香山壹號院雲端發布會現場

    2020年,融創北京區域致力于與城市、與社區共生,以高品質、多元的産品與服務,建立並不斷升級高端生活價值體繫,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區。

    在文化與建築的輝映下,香山壹號院将以城市描繪者、建設者的身份,傾力打造超越傳奇,共建城市美好的回歸之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