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拓疆“海”,實力智鑒!

观点网

2020-07-07 14:30

  • 實地集團落子威海,智啟宏圖新篇章

    2020年7月6日,實地集團再傳喜報,成功斬獲威海臨港區核芯地塊,開啟實地集團在威海的首秀。

    拓耕不止,首進威海

    實地集團,自2006 年在廣州創立以來,堅守初心,致力于将科技與人文連接,重構人類對于自身與居住空間關繫的認知。秉持着對智慧人居品質的追求,實地集團始終以客戶需求為核心,持續夯實産品設計,以技術驅動尋找科技與地産、智能與生活的結合點,為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人居解決方案。

    (實地集團布局圖)

    本次拿地威海臨港區核芯地塊,不僅展示了實地集團“深耕齊魯”的戰略決心,也標志着實地北三區域進入提速升級階段。

    高瞻遠矚,智造標杆

    “得趨勢者得未來”,乘勢國家重要戰略機遇,山東已然成為北中國發展勢頭最強的地區。在威海城市南延的大背景加持下,臨港區迎來璀璨機遇。實地集團秉承“構築智慧,以人為本”的築家理念,以敏銳的洞察力擇址威海臨港區,為威海匠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城市封面級著作。

    (圖片來源:實地集團官網)

    作為臨港區的人居高光線,該地塊荟聚威海繁華,向東接壤省道202、南臨浙江路、北鄰開元路,盡攬城市配套。周邊省級規範化學校、直屬重點中小學——臨港實驗學校學區,護航菁英成長;享威海第三個三甲醫院,北京醫院威海分院等優質醫療資源,未來将形成由知名學府、低密生态、繁華商務圍攏的國際都會生活場。

    (項目地塊基本情況)

    乘風破浪,三盤智耀

    回顧歲月征程,實地集團充分理解城市,深刻洞悉人居需求,尊重每一塊土地的先天優勢。

    2018年戰略北上首進青島,以“實地·薔薇國際”落子西海岸,起筆大青島智慧人居新篇章。定制而不復制,致力于開發島城獨特魅力,繼而進駐即墨藍色矽谷,匠築“實地·薔薇熙岸”、“實地·海棠藍谷”兩大人居力作,打破島城傳統住居體驗,創造灣區智慧生活,實現島城三盤齊耀新格局。

    (實地·薔薇國際售樓處實拍圖)

    (實地·薔薇熙岸售樓處實拍圖)

    (實地·海棠藍谷售樓處實拍圖)

    搭載實地集團自主研發的智慧人居生态繫統,打破生活場景壁壘,從室内到社區,打通從地産、物業到健康、零售等業務信息流,重塑人們與空間服務的美好連接,構建覆蓋家居、社區全生活場景的智慧生活版圖。

    (實地集團智能化示意圖)

    14載初心,繪就藍圖

    步履不停,随着實地集團在山東區域進一步深耕,目前實地·薔薇國際項目加推在即,擎動青島西海岸市場熱潮;實地·薔薇熙岸、實地·海棠藍谷項目持續熱銷,當紅不讓!

    (項目案場實景圖)

    未來,實地必将不辜負城市厚土期待,以赤誠的工匠精神在威海臻稀地脈之上打造劃時代的著作,在全方位滿足用戶對美好生活憧憬的同時,為城市高淨值人群量身定制理想居所,切實助力山東人居的蝶變升級,促進區域經濟增長,與城市實現共赢!

    實力敬啟,美好可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