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鎮上半年固定收益類項目投資組合總額為24.5億元

观点网

2020-07-03 17:27

  • 中國新城鎮表示,剔除風險項目後,其他項目按照合約取得稅前年化保證投資收益約人民币2.4億元,對應的平均年化稅前投資回報率約爲10.5%。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中國新城鎮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截至2020年6月30日,扣除風險項目的減值準備後,公司固定收益類項目投資組合總額約為人民币24.5億元。

    中國新城鎮表示,剔除風險項目後,其他項目按照合約取得稅前年化保證投資收益約人民币2.4億元,對應的平均年化稅前投資回報率約爲10.5%。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公司于今年第二季度内未新增投資項目。與此同時,中國新城鎮退出了江蘇泰州市新能源産業園三期項目,並收妥全部的投資本金4700萬美元和人民币100萬元及相關的保證投資收益。

    此外,中國新城鎮投資的中科院江西南昌科技園區項目,由于擔保方出現債務問題,出現本金及投資收益逾期,並已于2019年全年業績中計提相應風險資産減值準備1.41億元。中國新城鎮表示,集團正在采取各種措施以減少風險項目的相關損失。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