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 龍光集團業績可見度高兼派息優厚,續推為行業首選

观点网

2020-07-03 13:55

  • 花旗認為,集團具有穿越周期的可持續盈利能力,事業合夥人計劃為業績提供了長期的催化劑,是價值投資者的首選。

    著名國際投資銀行花旗發布研究報告,繼續推薦龍光集團(03380.HK)為中國地産行業首選股,目標價維持18港元。花旗指出,2020年中國宏觀經濟充滿不确定性,地産行業中期業績可見度較低。基于龍光優質充裕的土儲及強大的執行力,花旗預測,集團在2020年中期及全年權益合約銷售及核心盈利均可保持穩定增長,派息持續優厚,業績可見度顯著優于同業。

    花旗並指,集團可順利完成2020年1100億元的權益合約銷售目標,未來三年權益合約銷售額年均增長不低于20%,城市更新每年可貢獻約20%的核心盈利,物業投資開業面積可達100萬平方米。花旗認為,集團具有穿越周期的可持續盈利能力,事業合夥人計劃為業績提供了長期的催化劑,是價值投資者的首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