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與智能鎖企業dormakaba達成戰略合作 打造智慧社區

观点网

2020-06-16 09:54

  • 自2018年開始,dormakaba和金地集團就已陸續達成東南區域的戰略合作,如在西溪新城市、金地風華花園、金地風和苑項目等。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消息,金地集團與智能鎖品牌dormakaba簽署了全國戰略合作協議,達成了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資料顯示,智能鎖dormakaba是全球安保及門控解決方案領域三甲企業之一——瑞士上市跨國集團公司dormakabaGroup旗下品牌,專注于高端智能電子鎖的研發、制造以及銷售、安裝、維護等一站式服務。

    據悉,自2018年開始,dormakaba和金地集團就已陸續達成東南區域的戰略合作,如在西溪新城市、金地風華花園、金地風和苑項目等。

    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後,未來dormakaba将匹配金地集團社區智能化方向,在社區智能化平台中與社區物業、門禁繫統、報警繫統、智能家居繫統相連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智慧社區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