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領展洽購倫敦金融城一棟寫字樓 叫價3.9億英鎊

观点网

2020-06-10 08:59

  • 資料顯示,上述寫字樓項目位于倫敦金絲雀碼頭金融城核心區,名為The Cabot。大樓屬于永久産權物業,占地1.7英畝,即6879.66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6月9日,據英倫投資客報道,領展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正考慮購買一棟位于英國倫敦的寫字樓。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報道了解,目前領展正與賣家進行談判,領展也已經提出了報價。該樓作價3.9億英鎊,約35億人民币。

    資料顯示,上述寫字樓項目位于倫敦金絲雀碼頭金融城核心區,名為The Cabot。大樓屬于永久産權物業,占地1.7英畝,即6879.66平方米。項目去年11月就以3.9億英鎊的價格放入市場尋求買家。

    同時,項目目前是滿租狀态。租戶包括摩根士丹利,以及英國的2個政府部門,英國公平競争和市場管理局(CMA) 和英國鐵路和道路辦公室(ORR)。

    據悉,該項目年租金收入累計約達1880萬英鎊。

    而如果最終成功達成協議,這棟大廈将是領展在英國落下的第一子。此前,領展在2月初被傳出或入股英國房托Intu Properties,不過後來交易告吹。根據資料,Intu Properties在英國及西班牙坐擁近20座商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