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回應股價異常波動: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观点网

2020-06-02 16:49

  • 小商品城股票于2020年5月29日、6月1日、6月2日連續3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公告稱,小商品城股票于2020年5月29日、6月1日、6月2日連續3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形。

    小商品城表示,經公司自查並向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書面問詢确認,公司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均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小商品城核查内容包括生産經營情況,重大事項情況,媒體報道、市場傳聞、熱點概念情況,其他股價敏感信息等方面。

    對此,小商品城董事會稱,确認上述核查内容中,沒有任何根據相關上市規定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等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同時,董事會也未獲悉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種交易價格可能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

    同期,義務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辦公室在另一則公告中回復關于小商品城股票異常波動的問詢函稱,本單位不存在影響小商品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不存在涉及小商品城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小商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