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把握周期,戰略前瞻搶先機

观点网

2020-05-29 11:55

  • 最新數據顯示,正荣地産4月銷售逐步回溫,4月單月正荣地産實現累計合約銷售金額104.98億元,環比增長36.33%,公司業績回暖趨勢明顯。

    今年以來,面對新冠疫情突然襲來,地産企業紛紛及時調整戰略,做出應對。正荣地産“新三年戰略”落地一年,面對疫情及時調整内部陣形,實現良好戰略應對。

    最新數據顯示,正荣地産4月銷售逐步回溫,4月單月正荣地産實現累計合約銷售金額104.98億元,環比增長36.33%,公司業績回暖趨勢明顯。

    正荣以善于把握周期而馳名業内,其戰略極具洞察力和連貫性,對企業發展的前瞻和引領作用功不可沒。

    早在2013年,正荣便把握行業變化,啟動擴張戰略,為沖擊千億做足準備;2015進行戰略升級,抓住行業上行周期,有序推進總部搬遷、全國布局和香港上市,如願站穩千億陣營;2019年,正荣又适時推出高質量增長“新三年戰略”,發展基調由“快”變“穩”,在求财務安全和盈利能力下均衡發展。

    事後來看,正是這一均衡、穩健的戰略轉變,加厚了正荣的安全防護墊,為迎戰新冠疫情做好了準備。房地産行業的洗牌将發生在疫情之後,正荣地産負債結構和現金流穩健、償債能力優越,作為二線龍頭房企既具備穩健性,也具備高彈性及高成長性。

    審校:黎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