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己之力撐起黃埔樓市,五礦地産五月雙引擎驅動

观点网

2020-05-24 08:56

  • 五礦地産今年五一開始即在黃埔區雙盤齊發--五礦壹雲台首批單位開盤即售磬,五礦招商鹭山府一開放樣闆房即紅遍廣州東。

    近期廣州樓市逐步回暖,而缺貨有相當一段時間的黃埔區何以為購房者解憂?

    央企五礦地産挺身頂上。和大多"過江龍"先從廣州郊區試水,再挺進中心區;或因中心區域地價貴而長駐郊區不一樣,五礦地産甫一進入廣州,就以刷新番禺地價的氣勢,打響進入廣州首役。此後,又連摘黃埔、白雲三宗宅地,穩駐廣州中心。

    進入廣州第四年,五礦地産已立足廣州中心,布局四子。在番禺(五礦萬樾台)、白雲(合景朗雲花園)項目(合作項目)之後,五礦地産今年"五一"開始即在黃埔區雙盤齊發--五礦壹雲台首批單位開盤即售磬,五礦招商鹭山府一開放樣闆房即紅遍廣州東,這兩個項目不僅是黃埔區5月屈指可數的兩個全新盤,也同時拉開了黃埔區樓市新品供應的序幕。這就是"共和國長子"中國五礦旗下五礦地産的氣勢和速度。

    雙央企聯袂奉上 廣州第二CBD頭啖湯

    五礦招商鹭山府 開放營銷中心樣闆房

    廣州東部多年來一直是炙手可熱的置業闆塊。在珠江新城CBD之後,廣州第二CBD已在東部崛起。五礦地産在廣州打造的第三個項目--五礦招商鹭山府,就位于第二CBD的臨港經濟區。這也是五礦地産聯袂招商蛇口在廣州打造的首個項目。

    五礦招商鹭山府外景

    作為廣州的"小黃金三角",臨港經濟區集聚總部和港航服務業,居住配套實際上相當稀少。

    2018年,黃埔臨港經濟區(南片)優化用地布局,适當增加商業、商務、文化、體育用地,取消原宅地規劃,僅保留一宗居住兼容商業商務用地,居住人口規模也從1.34萬人減少至0.24萬人,銳減1.1萬人。

    2019年,在廣州市新一輪軌道線網規劃方案中,臨港經濟區規劃形成軌道交通線路15條(城市高速軌道2條,地鐵快線3條,地鐵普線4條,有軌電車6條)。

    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8年前,琶洲同樣是各項産業、交通、總部經濟先行,住宅稀缺,有住宅項目8年間價格一路走高。而今,這樣的歷史也很可能在臨港經濟區重復上演。

    有數據顯示,自2016年至2019年間,臨港經濟區四年里僅有220套新貨上市,供求比低至0.19。相當于每售出5套房,僅有1套房補進。

    值得關注的是,歷年供應的220套貨量,均不在臨港經濟區核心區的魚珠闆塊。五礦招商鹭山府則既是黃埔魚珠的頭啖湯,也是2020年廣州第二CBD首個面市的全新樓盤。

    對于這個得之不易的住宅樓盤,央企巨頭五礦及招商均傾注了多年以來的匠心經驗。

    項目擇址臨港經濟區魚珠核心地段,距離5号線、13号線交匯的魚珠站僅900米左右,約半小時可通達珠江新城、新塘TOD樞紐,並可短時間内到達琶洲、金融城等核心片區。周邊更有超10萬平方米商業配套,包括居然之家、宜家、山姆會員店等商業巨頭已經入駐。還有港灣小學、廣州市第86中學、廣州市第123中學等省一級名校環繞。

    五礦招商鹭山府樣闆房

    五礦招商鹭山府南眺珠江,北靠2萬平方米天然鳥類保護區,專為都市精英建造安樂窩,所有戶型均做到U型廚房、大陽台、大飄窗、全明設計。項目采取一字排布設計,南北無遮擋,實現超寬樓距。目前,在售産品為87-114平方米的三至四房,每一個戶型單獨拎出來,都有着自己的獨特魅力。

    戶型推薦:95平方米三房兩廳兩衛

    五礦招商鹭山府約95平方米三房兩廳兩衛

    點評:該戶型面積雖然不到100平方米,但做到了帶主套共兩個洗手間的三房設計,空間運用合理。廚房專門設計成能最大化利用空間的U型空間,推拉門對着餐廳,方便拿東西進出。廳出陽台設計可引景入市,而且景觀陽台亦有足夠位置打造洗晾空間。三個卧室呈"品"字型布局,但又保留足夠私密性,保持與餐廳、客廳部分相對獨立。

    好事成雙  東部罕有南向三面寬疊墅來了

    一鳴驚人  五礦壹雲台142平方米做十房

    作為樓市疊墅産品的"鼻祖",五礦地産在五礦壹雲台匠心打造了4.0版本的疊墅,這也是廣州東部罕有的南向三面寬的疊墅,産品建面約142至164平方米,戶戶都有至少六個南向房間,142平方米的戶型更可做出十間房!早在4月11日首次開放現場時,五礦壹雲台就打響了今年廣州東部樓市第一槍,當天逾千人到訪,300多台客登記。按這個比例,首批只計劃推出30多套疊墅計算,相當于每一套房至少10個客戶有意向。

    據了解,作為五礦地産旗下的高端定制繫列産品,五礦壹雲台與南京的五礦九玺台、五礦晏山居;廣州的五礦萬樾台同出一繫。五礦壹雲台南北最高差達32米,巧用南低北高的坡地地形,由南往北依山而建,以台階式5米級差層層建墅,打造廣州東部少有的中疊也有花園入戶的"雙首層"六疊産品,每一層每一戶都獨門獨院,引園入室,私享半山360度雞啼山景觀。

    該項目堪稱廣州東最具私密性的高端墅區。社區配套集中在項目南側,令最南側的疊墅距離主幹道有約80米的距離,項目與永順大道也有12米的高差,更通過綠地空間最大化程度減少噪音污染。疊墅之間最小距離為 17.8 米,疊墅與北側高層之間的最小距離 21 米,且每一戶疊墅業主均能做到地下車庫直接入戶,私家電梯互不幹擾。

    五礦壹雲台項目實景圖

    戶型推薦:五礦壹雲台約164平方米中疊

    五礦壹雲台中疊戶型圖

    點評:相對市場上建築面積約160多平方米的大面積普遍只做成四至五房,五礦壹雲台疊墅以建築面積約142至164平方米空間,卻營造了有天有地的居住格局:四層5房至10房,帶約66平方米至80平方米不等的大面積露台。疊墅總共6層高,分為上疊、中疊和下疊三種産品,均采用三面寬南向橫廳設計,雙層有近20米的超大開間。其中,中疊産品建築面積約164平方米,可使用空間包含平層,三層和四層,打造出五個房間,其中四個卧室均朝南,主人房套間更可做到南北通透。

    另外還有兩個疊墅産品中,上疊産品囊括五層、六層及屋頂、地下層,建築面積約159平方米,一共有6個房間,其中四個全南向。五層有10米面寬,可打造成建築面積約50平方米的客廳及長輩房;6層設計有建築面積約50平方米的主人房,書房及兒女房;頂層安排了兩間卧室及約50平方米的超大星空露台。而下疊使用率最高,建築面積約142平方米内打造了6個全南向的房間以及各種多功能空間,從而讓能使用的空間最多達到10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